本部概况
首页» 本部概况» 机构设置
 

体育部(教学、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1.负责体育部日常教学事务管理工作。根据年度执行计划和学期开课计划,下达教学任务书,落实教学任务,统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教师教学工作量等。负责组织安排教学检查(期初、期中、期末)、教学(含课程)评优、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和观摩教学等。

2. 负责体育部日常科研事务管理工作。安排布置教改项目、科研项目的申报、评审、上报;各类科技成果的统计上报、各类成果的报奖及校科研津贴、科研成果奖励及部科研成果奖励的统计发放。

3. 负责学校各类文件、通知及外单位来文的接收,编号后交办公室主任批转办理。

4.负责日常党务工作。负责党费收缴、党内年报统计上报,党内外调函回复工作,党内会议准备、记录工作。

5.负责体育部网站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处理上传各类稿件。

6. 办理体育部各种学术委员会日常事务,负责组织职称评定、教学科研项目评审、学术研讨等会议。

7.负责体育部各类文件(包括文字、图片)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年鉴资料收集编纂等工作。

8.负责部党总支、行政、工会等公章的管理、使用工作。

9.完成部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10.参与本单位公益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