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概况
首页» 本部概况» 现任领导
 

党总支书记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1.全面主持体育部行政工作。与部党总支书记共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决定、决议。
   2.组织制定体育部的发展规划、改革措施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完成情况。组织完成学校下达体育部的年度目标任务。
   3. 主持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部务会议、部务扩大会议等,讨论决定体育部的各项事宜。
   4. 组织制定体育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5. 兼任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落实该委员会主办的各项全校大型群体活动。
   6.负责建设学术梯队,组织做好教职工的职称评定工作,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配合部党总支书记共同负责体育部人才工作。
   7.同部党总支书记一起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和监督工作。
   8.负责体育部财务工作。依照学校有关规定合理使用本单位经费,重大开支提交部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对体育部各项经费开支进行审签;按照有关规定向教职工定期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9.分管体育部综合办公室,督促办公室工作人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负责审核体育部重要活动文字材料。
  10.负责体育部与校内外各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工作。
  11.每年撰写可供学校借鉴、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调研报告不少于1份,或每个聘期内公开发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研究论文不少于2篇。
  12.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任务。
  13. 参与本单位公益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