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女篮积极备战 迎接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作者:冯鑫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自10月下旬以来,先后三次赴西安、宝鸡等地与6所院校开展教学比赛,检验前期训练效果,解决赛中遗留问题,在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中,队伍整体获得经验的提升,为参加即将举行的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做好准备。

   与宝鸡文理学院和宝鸡中学的比赛中,发现了学生体能不足,对抗欠缺,面对紧逼防守技术运用不佳等问题,在后续两周的训练中针对性逐步解决。与西北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比赛中,发现了学生整体进攻不够流畅,阵地联防联动不足,篮板判断意识欠佳等问题,通过两周针对性的训练,这些问题得到相应改善提高。为了考察队员们的状态,与西安财经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最后两场热身赛,与西财的比赛发现队员进入状态过慢,防守关键队员贯彻不足的问题;与西电的比赛提高了队员破解全场紧逼的经验,但也发现了面对压迫性防守进攻信心不足的缺点。六场教学比赛的以赛代练,发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提升了经验,校女篮定将全力以赴,努力打好后续的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