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代表队获得首届教职工网球团体赛第一名

作者:史全社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024110706_副本.jpg

   10月14-15日,“九秩教稼 兴农强国”迎校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网球混合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31024110725_副本.jpg

   比赛共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采用一盘(6局)平局抢七决胜制(无占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打满3场,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共有19个部门工会、16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为了做好比赛工作,体育部高度重视,队员们积极响应,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将体育精神完美演绎在赛场上,展示了体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