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员在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42426日,我校部分网球队员在助理教练王利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陕西省网球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网球业余高手达400名之多,为历来全国业余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第一天的比赛,我校网球队员展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员吴敌、吕圣钧、祁悦、雷雨、滕恺丰、叶飞顺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男单64强;队员李靥、刘文佳、许冰发挥出色,昂首挺进女单8强。第二天的比赛高手云集,比赛异常艰难,最终李靥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许冰、刘文佳组合获得女双第三名,祁悦获得男子单打第九名。甲组队员虽然没能获得名次,但他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在多场实力相当的比赛中获胜,这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进步。

本次比赛为即将到来的陕西省及全国比赛最后一次练兵,使队员进一步积累比赛经验,为以后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我校网球队员在省赛及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