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与杨凌网校进行交流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本着友谊第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目的,423日下午,应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教授的邀请,杨凌网球学校朱本强校长带领5名队员和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进行了交流比赛。通过比赛,双方队员既各自领略到了不同球风和打法,又对我校队员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训练赛打下了基础。场上双方队员各自展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场下陈艳教授与朱本强校长就以后长期交流达成一致,朱校长也表示,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高水平运动队经常到网校进行交流。

校领导和部领导要求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与杨凌网校要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为双方队员的进步搭建平台,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这是双方首次合作交流,也为以后双方长期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