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学生热情参与2015杨凌马拉松赛

作者:任启俊           发布日期:2015-04-29     浏览次数:

     

 

426上午800,作为陕西省内首个进入中国田径协会赛历的A类马拉松赛事,在素有中国农科城之称的杨凌示范区鸣枪起跑。本次比赛以现代农业领跑现代生活为主题,赛事项目包括男、女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半程 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为5公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多参赛者,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的竞逐,其中半程马拉松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为81岁。

我校师生热情高涨地投入到这次马拉松赛中。加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师生人数在200人左右,其中全程28人,半程56人,参加5公里迷你马拉松人数则更多。

为了使参赛师生科学训练,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体育部安排田径队教练任启俊老师对志愿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精心指导训练。经过科学训练,我校师生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我校男子参赛选手中全程第一名龚才伟成绩为3小时2408秒,女子参赛选手中全程第一名边成绩为4小时3642秒;男子参赛选手中半程第一名马永健成绩为1小时3000秒,位列男子半程第二十三名;女子参赛选手中半程第一名刘永霞成绩为1小时5858秒,位列女子半程第九名。

在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完美落幕之后,我们也应该对马拉松有一个清楚的认识。马拉松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在顺利完赛的基础上,根据个人身体条件,不断挑战自我。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