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男排赴西安交流比赛

作者:张涛           发布日期:2015-05-04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还有两个周时间,五一假期男排一直坚持训练。52日,校男排在主教练张涛的带领下赴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汉唐、西安029俱乐部进行交流。两只俱乐部均为西安市最具实力的业余俱乐部。

由于以前有过多次交流,无需试探,,双方就真刀真枪的展开了争夺。三个队伍轮番上场,从下午两点一直打到接近六点才结束。结果输赢参半,通过本次比赛交流,首先看到了这一段时间的进步,尤其是针对上次比赛的发球和接发球的针对性训练在比赛中有所体现,其次可以学习对方的防守取位,进攻的线路选择等优点。还有不到两周训练,根据这次比赛针对性还是继续加强发球、接发以及小球串联。

回到学校主教练连夜把比赛的录像进行了整理,53日上午训练结束后,给全队进行总结,希望全体队员再接再厉,抓紧最后的时间刻苦训练,在大学生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