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中再次蝉联冠军

作者:刘正杰 者渝芸           发布日期:2015-05-06     浏览次数:

     

    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暨高校校长杯羽毛球赛近日落幕。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经过多场艰苦鏖战,再次成功卫冕,实现了“三连冠”。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此次有21所高校参加比赛,高手云集。小组赛中,我校队员以全胜战绩顺利出线。在1/4决赛中,面对西安交通大学的强手们我校队员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并在关键时刻拿下比赛顺利进入四强。随后的半决赛中我校对阵西安科技大学,由于平日的训练效果显著,因此连续的比赛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最终我们轻松获胜晋级决赛。决赛面对的是老对手兼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在决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比赛虽然艰难但是队员们丝毫没有松懈反而愈打愈勇,最终摘取桂冠。

在同期举行的高校校长杯羽毛球赛中,我校钱永华副校长和耿强老师组合也获得了双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连续3年获得陕西省高校冠军,得益于教练员耿强老师的尽心指导和队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羽毛球队的实力,更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充分体现了我校诚朴勇毅的优良校风。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