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委会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委会于58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7所高校的60名会议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牛维麟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官员张思思对网球分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分会秘书长杨占武做关于网球分会秘书处增设常务副秘书长的提案说明,经审议通过由副秘书长付浩担任常务副秘书长的提议;内蒙古农业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代表就申办“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网球赛”进行了陈述,经审议决定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此次赛事;技术委员会韦晓康对会员学校资格、网球分会副主席单位新增单位变更情况进行了说明;技术委员会孙建国汇报了“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的竞赛情况;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上行对联赛注册、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技术委员会尹钊对“校长杯”报名资格与分组进行了说明;信息宣传委员会牛志成和竞赛委员会付洁分别做了网球文化建设和 2014/2015年度竞赛工作会议”的工作汇报。牛维麟主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网球分会近年来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的工作,本次会议达成了不少共识,对办好今年的锦标赛和联赛很有必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通过做好网球分会的工作,推动网球运动在高校的发展与提高,进而充分发挥网球运动在素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为大学体育、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利用会议间隙,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对我校良好网球运动条件件给予高度评价。网球爱好者还进行友谊赛,进一步增强了各会员学校之间的交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