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13年校级结题验收报告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5-05-15     浏览次数:

     

514下午,体育部组织专家教授对我部承担的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报告会体育部教学副主任傅强主持。

按照课题验收要求和项目合同书,课题主持人进行6分钟多媒体汇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进度、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点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预期成果、实用价值等进行了详细的审阅。一致认为,课题都能够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研究,研究方法得当,研究成效显著,但个别课题也存在主题不够鲜明、书写不尽规范等问题。希望课题组继续加强后续研究,认真整理创新经验,并将教研成果应用于实际教学工作中,达到以研究指导教学的目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