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12年优质课程结题验收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18下午,体育部在小球馆多媒体教室举行2012年校级优质课程结题验收会,验收会由体育部副主任副强主持。

按照验收要求,每门课程负责人从课程简介、课程开设情况、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根据每门课程建设情况给予详细点评,一致认为,优质课程建设在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手段、考试标准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每门课程在建设过程中,对课程质量标准进行了修订和完善,这对常规体育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但也存在部分课程在建设过程中教研方法简单,太过形式化等问题,希望各课程组继续完善建设内容,凝炼视频章节,借助网络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其功能。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