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排出征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

作者:张涛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15,校男排赴福建漳州,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院阳光排球联赛。16日进行了本次比赛的技术会议,大排协副主席孙国民教授出席了会议,除了比赛外,对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提出了要求。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南开大学、哈工程、中国药科大学等知名高校,通过比赛增加交流,展示西北农林大学生的风貌。

17日进行了首日的比赛,面对中国药科大学,实力稍微占优的校男排以3:0获胜,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两届福建省赛冠军福建农林大学,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也都展示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不过面对对手的高拦网我们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而在往返环节上我们也不占优势,虽拼尽全力,还是落败。在随后与其他学校的比赛中,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力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