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19上午,体育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为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以《全面理解和严格践行“三严三实” 》为主题的党课。

魏景刚首先对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时代内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所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进行了剖析,最后提出了如何贯将“三严三实”彻落到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他强调,落实“三严三实”就是要讲政治,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入手,通过知行统一,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听指挥,业务强、工作实、作风好,敬业、勤业、精业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在专题教育中要把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和实际工作真正和结合起来,让三严三实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做好本职工作,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开拓性地开展工作,主动思考、主动攻坚克难。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放眼未来定目标。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树德立人的使命感,脚踏实地,苦练内功,使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三严三实”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责任意识得到增强,工作业绩得到提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