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中获得冠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15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2014-2015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山西、河南、甘肃、宁夏、青海、新疆15所高校参加,我校网球队在教练陈艳教授及王利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子乙组、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甲组四个团体的比赛,每个团体赛由三场比赛组成:第一单打、第二单打、第三双打,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                  

比赛场上我校队员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征服了对手。尤其是女子乙组和女子甲组的表现赢得了所有参赛高校及组委会的一致称赞:女子乙组冠亚军决赛对阵强劲的老对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前两场比赛战成1:1、决胜场0:3落后的情况下,队员顶住压力、奋力反击,最终以6:4赢下比赛,获得冠军;女子甲组在主力队员伤病缺席的情况下,队员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的精神获得亚军。我校男子乙组获得团体赛季军,男子甲组获得团体赛第六名。

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也与学校长期的支持和体育部领导、同事的关心是分不开的;在此,感谢体育部薛少朵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我校网球队即将又一次出征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联赛的比赛,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全国赛良好的状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我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