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赛场纪实

作者:刘正杰 董婷婷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经历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并没有松懈,而是更加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对手越来越强,我们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今天我们迎战比赛的第三支队伍――三亚学院。三亚学院曾在2013年“海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在第一届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中取得第四名,而且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在今年她们的实力提高了不少,一传与进攻均有加强。

今天的比赛我们第一场在上午的比赛,大家积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热身时更加专注,让自己的每一个关节都活动开;打垫时更加认真,让自己更快的进入比赛状态;发球时更加稳定,让自己充满信心!

第一局我们以主力阵容首发,大家不慌不忙,把握好了自己的节奏,以25:13轻松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我方队员依然稳扎稳打,以25:15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对方处于发球强轮,发球连续得分,我方处于0:7的劣势,可是我方队员并未慌张,在教练的指导与队友的鼓励下,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集中注意力,敢打敢拼,董婷婷同学发球连续得到5分。在接着的比赛中力保发球不失误破对方一攻;往返球一传送到位,二传组织进攻,攻手沉着冷静打吊结合,不惧对方拦网手所给予的压力,成功得分,最终以25:20取得了三局的胜利。

本场比赛虽然以30赢得了胜利,从中我们也感觉到对手实力越来越强,不可掉以轻心,要更加专注的打好每一个球。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赛出我们西农女排自己的风格。

明天我们将迎战三峡大学,比赛越来越激烈,小伙伴们加油!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