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田园山庄全力支持桥牌锦标赛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10-07-21     浏览次数:

     

杨凌田园山庄酒店承担了201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47所大学参赛队的食宿接待任务。这样大的规模,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出了该酒店的接待能力。但是,为了支持我校当好东道主,办好本次赛事,宣传杨凌,展示杨凌,该酒店很早前就开始着手各项准备工作,总经理董彦民先生表示,酒店一定会不惜人力物力,为参赛人员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酒店为了照顾来自全国各地运动员的不同口味,从运动员入住的第一天开始就通过现场询问、走访教练员、运动员等方式了解大家的需求,并不断调整菜单、菜品口味,采取多种供餐形式供进餐者选择。由于运动员用餐时间比较集中,为了能让近50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随时进餐,酒店动员所有管理人员志愿加入服务队伍,保障饭菜供应,有两位员工在服务期间甚至晕倒在餐厅。考虑到大学生脑力、体力消耗都比较大,为了满足运动员的实际需求,酒店专门增加肉食和蛋白质食品供应、加大饭菜总量,让运动员吃得满意,吃得舒心。同时,为了不影响运动员进餐和住宿环境,酒店还特意将前来住宿的组团客人安排到其它酒店去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