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0年全国大学生“四维卫浴杯”桥牌锦标赛在我校闭幕

作者:史全社           发布日期:2010-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2010年全国大学生“四维卫浴杯”桥牌锦标赛于在我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47所高校的430余名选手,在公开团体赛等6个项目中进行了顽强的拼搏和较量。经过激烈角逐,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的桂冠分别被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捧走,获得这三个项目二、三名的分别是辽宁科技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我校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五名,参赛队员王薇和袁琳获得女子双人赛第六名、马骢和吴琼获得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陕西省桥牌协会名誉主席、中共陕西省委原副书记张保庆,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主席王桂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主席、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杨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主席、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超,陕西省桥牌协会主席舒良,陕西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放,我校副校长李华,党委副书记马建华等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这是我校到目前为止承办的一次参加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大型比赛活动。学校对此次赛事极为重视,张光强书记和孙武学校长亲临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和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赵忠常务副校长、李华副校长、马建华副书记等在赛前筹备和比赛的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校内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单位的领导等均对我校的赛场条件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一个“985”和“211”大学的实力和风貌。

闭幕式

主席台就座颁奖领导

颁奖

获奖代表队一

获奖代表队二

6

交接会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桥牌代表队领队、教练和队员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