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引起多方关注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0-07-23     浏览次数:

     

    2010年全国大学生“四维卫浴杯”桥牌锦标赛于7月17日至21日在我校举行。这次比赛除了参赛学校和运动员人数创历年最高以外,也引起了校内外众多桥牌爱好者和新闻媒体的关注。

    比赛期间,每天都有不少桥牌爱好者到比赛现场观看,相互切磋交流牌技和经验体会。辽宁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学校的校领导专程来杨凌看望慰问本校运动员并观看比赛。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先后有新华网、中国日报网、湖北日报、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华商报、新民网、荆楚网、齐鲁弈友网、杨凌公众信息网、杨凌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比赛盛况进行了报道。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对桥牌这项文明高雅的智力活动在高校师生中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华商网照片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