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部孟月婷、傅强完成广州亚运会皮划艇裁判培训和测试赛裁判工作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0-08-30     浏览次数:

     

2010724-25日广州亚运会皮划艇裁判培训班在广州云峰宾馆会议室举行。24日上午,进行了开班仪式。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领导高付俊、广州亚运会竞赛部项目四处左鸣、广东省船艇训练基地主任石岩等同志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分别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备等相关情况。随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考试。在其后的一天半时间,分别由国家水上运动中心三部主任辛群英、皮划艇讲师团讲师陆璐、竺爱尔,就广州亚运会的政治、经济意义,皮划艇裁判执法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培训,25日下午进入广州水上运动基地实习。

为使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比赛的能够顺利举行,726-27日,广州亚运会测试赛在广州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分别对场地、器材设施、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按比赛要求和流程进行的测试,赛后将发现的问题上报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广州亚运会组委会。

我部孟月婷、傅强两位同志被国家水上运动中心抽调,参加了广州亚运会皮划艇裁判培训和测试赛裁判工作并顺利完成了任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