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0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文/施俊香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8-30     浏览次数:

     

    8月27日,体育部召开了以“如何促进学校体育工作”为主题的2010年工作务虚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部主任王文博首先介绍了本次务虚会背景、目的和议题。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会议安排,围绕教研室设置、科研工作、运动队设置管理及教练员选聘、体育教学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对搞好体育部工作的愿望溢于言表。

    在总结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对本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文博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务虚会主题明确,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对体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部领导班子的决策提供了思路和依据。他说,随着新一轮体育教学改革的全面展开,原来的教学模式已不能完全满足工作要求,需要从教研室设置、人员划分、项目设置、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调整;针对我部体育科研能力薄弱的现状,应制定政策,营造学术氛围,鼓励广大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同时,要优化我校运动队项目设置和管理,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会场

体育部领导

各小组召集人汇报讨论情况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