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教工桥牌队获省运会亚军

作者:史全社           发布日期:2010-09-01     浏览次数:

     

      8月29日―31日,我校教工桥牌队代表陕西省教育系统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行业组)桥牌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电力、航空、铁路、有色金属、煤业、省投资等7个行业组的36名桥牌运动高手进行双人赛和团体赛的角逐。以李华副校长为领队的我校桥牌队6名运动员,面对强手,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力克群雄,最终以103分的绝对实力获得团体亚军。同时,陆南、花葆祯二人获得双人赛亚军,李华获得 “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颁奖仪式上,省桥牌协会、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运动员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祝贺我校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

颁奖

陆南、花葆祯获得双人赛亚军

校桥牌代表队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