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1-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0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精神,体育部安排在教研室内完成第一轮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推荐参加体育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人选,在此基础上11月5日上午体育部在田径场二层会议室进行体育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以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人员,王利民等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体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经过比赛推荐,刘正杰老师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从教师讲课结构、对问题的阐述、调动学生情绪、活跃课堂气氛等方面对本次比赛参赛人员进行了全面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教师备课认真,内容生动,条理清楚,但希望在以后的讲课中更加注重语言表达、重点交待及讲课的启发性等方面问题,以整体提升教学效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