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教师在200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上勇创佳绩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1-11     浏览次数:

     

11月9-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陕西省大学生体协承办的2009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为领队,体育部副主任傅强为教练的6名骨干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和单项的全部比赛。

在两天激烈的角逐中,我校参赛教师,经过奋力拼搏, 6人全部获奖,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杜养军获得36岁以上年龄组一等奖;常辉、田园获得35岁以下年龄组二等奖;祝东、高颖晖获得36岁以上年龄组三等奖,李永华获得35岁以下年龄组三等奖。同时我校教师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受到了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好评。

据悉全省42所院校共184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项目包括素质测试、体育综合理论知识和电脑基本知识等三大部分,按学校类型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按年龄分为35岁以下组和36岁以上组分别进行比赛。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校体育工作,增强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各高校体育教学、科研的广泛交流。

参赛老师和体育部领导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