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09年我校“东辉杯”大学生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作者:张立杰           发布日期:2009-11-14     浏览次数:

     

    经过20天的激烈比拼,我校2009年“东辉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于11月13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本着“团结、奋进、友谊、文明”的宗旨,各参赛队互相学习,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人才。
    最后获得冠军的球队是水建学院,葡萄酒、留学生、经管、机电、林学、研究生、资环学院分获二至八名。动科学院、水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留学生队来自喀麦隆的奥斯曼以16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赞助本次比赛的东辉驾校获得了最佳协作奖。
    在闭幕式上,学生处副处长王德连、团委副书记王晓娟、东辉驾校总教练高峰以及体育部的主任王文博、书记魏景刚、副主任傅强分别为以上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至此我校200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