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09―2010学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09-11-19     浏览次数:

     

   由于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器老化严重,在前两年测试过程中就经常出现故障,导致测试延误、测试学生拥挤等现象。因此、2009―2010学年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措施:
   1. 将大一、大二立定跳远改为50m跑,台阶试验改为800m(女)、 1000m(男)跑;
   2. 大一、大二学生以体育课班级为单位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进行测试;
   3. 大三、大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在各学院体育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测试。
   经过改变测试项目减轻仪器测试密度与测试量,仪器故障减少,未出现长时间的延误;以学院或体育课班级为单位将学生均衡分配在各测试单元进行测试,测试拥挤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在任课教师与各学院体育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测试,整个测试秩序有明显改善。

现在我校2009―2010学年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测试期间测试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没有出现严重的测试延误以及测试拥挤现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