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四教研室召开座谈会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09-12-22     浏览次数:

     

      第四教研室于12月21日下午在场馆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全体教师再次认真的学习了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主要是有关上课迟到早退以及造成教学事故的有关规定。并对本学期的教学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对本教研室教师2009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通过个人述职,大家对每位教师一年来的教学和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由于刘正杰和李永华两位老师在本年度教学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被推荐为第四教研室2009年优秀教师人选。刘正杰老师在我校“200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三等奖;作为我校女排主教练带队参加“2009年陕西省高校大学生排球联赛”荣获冠军。李永华老师在“2009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