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田径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0-04-21     浏览次数:

          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将于22日至24日举行。体育部对于这次运动会的召开非常重视,从近两个月前就着手准备,先后三次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安排布置有关运动会事宜,从最初总体方案的议定、项目设置的优化、器材准备、场地安排以及人员分工都进行了详细研讨,并将责任落实到人。部领导多次深入场馆检查场地器材准备工作和开幕式节目的排练。直到4月21日上午,又召开最后一次专题会议,检查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从各组负责人汇报和现场检查情况看,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场馆面貌焕然一新,全体教职工精神振奋。大家一致对开好本次运动会充满了信心。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了确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4月21日下午,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工会、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联合到北校区田径场对运动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最后检查,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可以说,现在是万事具备,只待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