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会务组团结一致,努力做好大会服务工作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10-07-18     浏览次数:

     

     在体育部副主任、会务接待组组长傅强的带领下,会务接待组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努力工作,积极配合竞赛组工作,使比赛会务接待、食宿、人员运输等工作都进展顺利。

    在会务组前期认真准备下,田园酒店的宴会大厅每餐都有近五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同时进餐,整个宴会大厅秩序井然,几乎不用排队等候即可吃上陕西的美味佳肴;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会务组专门组织人力在餐后与各队教练、运动员进行沟通,听取意见,并及时反馈给酒店的管理人员,使酒店能够及时调整饭菜的口味和种类。

    近几天杨凌一直阴雨连绵,给运动员比赛出行带来不便。为此,会务组与酒店不断沟通、协商,比赛用车可直接在酒店门口接送运动员,乘车快捷、秩序良好,所有运动员在10分钟内即可上车赶往赛场。为确保运动员按时参加比赛,会务组提出“乘车不能落下每一位参赛者”,并在每辆车上都派专人统计上车队伍与人数,随时组织运力确保所有参赛者都能准时进行比赛、进餐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