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会志愿者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10-07-18     浏览次数:

     

 

     在本次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 有60名志愿者,他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展示出杨凌人、农林科大人的友好与热情。其中,有两位最小的志愿者,一位是西北大学附中初三年级的马艺娟,一位是杨凌高新中学初一年级的程雯欣。当她们得知我校承办本次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后,一再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

    这些天来,在酒店会务组时常会出现她们的身影,一会儿给报到处拿东西,一会儿招呼报到的参赛队,一会儿为队员领路……。她们每天早上6:00起床,晚上11:00回家。尽管没有时间观看比赛,甚至连桥牌怎样比赛都不知道,但她们却快乐的为远道而来的参赛人员服务着、忙碌着……。她们小小的年纪迎来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她们的微笑、热情、朴实给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的勤劳、勇毅受到大家的尊敬。

  今天,她们在这次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志愿者的梦想,她们给别人留下了快乐,自己也从参与中体会到了快乐、从奉献中体会到了快乐。愿她们和所有的志愿者在今后的成长中永远快乐!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