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多部门领导联合检查北校区运动场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计财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在体育部主任王文博和书记魏景刚的陪同下,对北校区运动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游泳池、风雨操场和正在塑胶化改造的篮、排球场进行了查看。

  北校区游泳池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尽管每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对其进行着良好的维护和保养,但由于时间久远,目前还在超负荷、带病运行。为了解决学生上游泳课和广大师生进行游泳锻炼的需要,学校决定对北校区游泳池进行改造维修。

  以上部门负责人对游泳池查看后,初步拟定对其按照去年建成的南校区游泳池标准进行改造维修,计划在暑假开始施工,到2011年游泳课开课时竣工。

  随后又检查了风雨操场和正在塑胶化改造的篮、排球场,全新的塑胶运动场将于下学期投入使用。

风雨操场

新建篮球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