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王文博主任带队赴西安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带队赴西安高校考察学习。随同考察的还有:体育部副主任傅强,办公室主任张晓东,场馆中心主任任启俊。
  上午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并与体育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徐国富介绍了他们学校体育教学、场馆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俱乐部教学模式运行情况。
  下午在西安理工大学考察学习时,西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许万林对“三自主”教学模式的学生选课问题、大学生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游泳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文博主任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和兄弟院校的联系和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高校体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徐国富(左一)

西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许万林(左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