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第一次技术会议召开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10-03-30     浏览次数:

     

  为了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顺利进行,3月29日16:30,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第一次技术会议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长,技术代表李世林教授、杨新林教授,校工会负责人赵强,体育部群体竞赛室负责人及报名编排人员。会议由群体竞赛室主任王斌主持。
  首先由王斌就本次运动会筹备情况及项目设置做了介绍,把项目删减和增设做了进一步说明,对趣味性项目的规则做了解释。本次运动会学生和教工都增设了趣味性项目,对参加人数也有所增加,目的在于扩大参与面,让更多的学生和教工参与运动会,享受运动会带来的乐趣。由于男子链球和男子撑杆跳项目普及不够,大部分学生都不会,且安全性、观赏性差,因此取消了该两个项目。
  随后由常辉对跳高、跳远、110米栏等项目做了详细解释和强调。技术代表李世林教授、杨新林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对项目比赛流程作了说明,对各单位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杜养军老师现场用投影幻灯把报名流程方法做了演示,强调了报名中注意的事项,并做了问题解答。校工会负责人赵强反映了各部门工会的建议,并经过协商,对趣味性项目做了小的改动。
  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让我们预祝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使它成为一届“人文、和谐、快乐、文明”的体育盛会。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