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召开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3-23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3月23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和马建华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和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赵曼主任主持会议,体育部王文博主任对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进行了解读,特别对增、减的比赛项目和趣味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党委校长办公室赵武军副主任对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指出:举办田径运动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各学院学生代表队的训练一定要掌握合适的尺度,以不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活动为限;一定要做好运动员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参加比赛的学生和教职工身体健康;一定要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学生纪律,严格考勤,杜绝学生私自离校外出,防止意外发生。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领导思想上要予以重视,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加紧备战;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既要积极参与,赛出优异成绩,又要确保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学生和教职工观众的组织工作。

会场

党委校长办公室赵曼主任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讲话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