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到体育部检查校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下旬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为了保证其按时、顺利举行,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到体育部对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北校区田径场,徐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跑道、看台、座椅等设施,要求在运动会举行前一定要将损坏的座椅修缮完整,做好场地、看台的卫生工作。
  随后又查看了田径场二楼安全和卫生设施,要求体育部拿出具体方案,做好体育场馆安全保护工作,防止器材、设施受损;同时要求对二楼卫生间进行彻底打扫和维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运动会。
  最后,徐书记指出,体育部一定要加强对体育场馆的管理,既保证师生员工正常上课、锻炼,还要保证体育场馆器材、设施不受损坏。体育部主任王文博表示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做好体育场馆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各项体育活动顺利进行。

左一: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

 检查座椅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