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全国农业高等院校体育理事会秘书长来校考察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全国农业高等院校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洪国武教授来校访问,并考察了我校体育运动场馆建设、使用情况。
  体育部王文博主任、魏景刚书记和傅强副主任会见了洪国武秘书长,并进行了座谈。王文博主任介绍了我校群体活动开展情况、体育场馆建设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同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全国农业高等院校体育理事会的工作。
  洪国武秘书长对我校在体育工作硬件、软件建设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大加赞赏,同时介绍了第七届全国农业高等院校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该项赛事将于2010年7月中、下旬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将达历届最高。最后诚恳邀请我校参加这一体育盛会,并预祝我校取得优异成绩。

右一:洪国武教授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