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检查组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一行4人在牛立新处长的带领下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工作,以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体育场馆自2009年纳入实验室管理系列,实验室管理处在体育场馆器材、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 投资30万元全面更新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并对场馆的管理提出了科学、规范的要求,对场馆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指导。
  此次在开学之初,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由处领导带队再次来到体育部,对新学期体育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座谈会上,体育部王文博主任对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汇报了体育场馆管理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
  牛立新处长强调,实验室管理,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是重中之重,一定要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实验室管理处解决的问题,请及时告知,一定会积极采纳和尽快解决。
  体育部魏景刚书记表示,体育部将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处的要求,作好体育场馆的安全工作和管理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