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体育辅导员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王斌张晓东/文张晓东/摄影           发布日期:2010-01-15     浏览次数:

     

  我校体育辅导员制度正式实行已满一个学期。全校19个院(系)和留学生共聘任的29名体育辅导员也圆满完成各自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总结经验、推广好地工作方法,体育部于2010年1月13日下午四点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辅导员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王文博主任主持会议,魏景刚书记和傅强副主任出席了汇报会,22名体育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报的每位体育辅导员从所担任学院大学生群体活动计划、组织、实施,以及学院代表队参加校内各项群体竞赛活动的训练、比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在工作中取得经验进行了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汇报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地交流、勾通平台,希望能形成制度继续下去。
  汇报结束后,王文博主任都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形成有可操作性的具体实施办法。
  魏景刚书记对体育辅导员的半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会场

体育辅导员汇报工作

王文搏主任主持会议

魏景刚书记总结讲话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