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0年第一次部务扩大会议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0-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体育部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部务扩大会议,部务例会成员19人参加会议。王文博主任主持了会议。
  首先,王文博主任通报了2009年体育部财务收、支情况,讨论了2009年津贴发放原则并一致通过。
  会议还讨论了部里开会及集体活动考勤处理意见,为加强会议纪律,对部里组织召开的会议要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办法,无故迟到或缺席者要严厉处罚,大会一致同意处罚的原则性意见。
  会议还对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权的申报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作为教育部直属、“985”、“211”国家重点建设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是一项迫切而又艰巨的任务,此次机会难得,一定要积极争取,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全申报成功,这对我校竞技体育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 ,部中层负责人对本部门在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王文博主任指出,从各位中层干部的汇报来看,我们的科研工作还要大大加强,专家、教授要起到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尽快提高我们的科研水平。
  魏景刚书记通报了陕西省2009年高校体育部主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大家作好准备,积极参加2010年陕西省组织的论文报告会。

 

会场

各组室主任总结汇报

体育部王文搏主任主持会议

体育部魏景刚书记讲话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