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讲师座谈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2-28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体育部召开讲师座谈会,体育部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
    王文博主任指出,体育部讲师是体育部的中坚力量。为了把体育部的教学、科研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特别想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和对体育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都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会上,大家都能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新的领导班非常关心体育部的发展,积极争取经费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创造条件为青年的发展提供平台,广大教师看到了希望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就现在体育教学、职称评审、教练外出比赛等问题提出建议和看法,建议体育部领导班子继续呼吁,根据学科特点在评定职称等方面争取倾斜政策,以提升广大教师积极向上精神。
    魏景刚书记表示,大家提到的问题,如果有条件,将尽快落实,目前还不能解决的,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希望大家在目前条件下做好本各工作,为体育部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傅强副主任对有关教学问题进行解释,针对体育部的现状,希望青年老师准确定位,对个人发展要有规划,继续攻读学位,加强教学科研工作,使体育部的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