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场馆中心人员座谈会

作者:任启俊           发布日期:200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 体育部召开了场馆中心人员座谈会,场馆中心6名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王文博主任主持座谈会。
  王文博主任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场馆工作人员目前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就体育部未来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今后应该如何加强和改善场馆工作,认真听取了场馆工作人员的意见和汇报。
  参会的各位场馆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就自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体育部现状和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文博主任表示,将尽力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工作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且对场馆中心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做好本职教学服务工作;其次是要不断学习,继续深造,不要满足现状;最后是做人要谦虚一些,与人和睦友善,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侵染。
  魏景刚书记指出,希望在座的各位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教学服务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场馆中心建设,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把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凝聚起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共同做好体育部场馆工作。
  傅强副主任指出,场馆中心工作人员是为教学和教师服好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努力把体育部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