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固定资产年终清查盘点检查验收及资产管理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2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固定资产年终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固定资产管理考评暂行办法》,由学校国资处、纪检委、计财处等部门组成的固定资产管理检查考评小组,于12月24日上午对体育部固定资产年终清查盘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对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比。
    国资处刘晓正副处长主持会议。魏景刚书记代表体育部从固定资产基本情况、固定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固定资产管理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固定资产年终清查盘点情况,并表示将严格执行学校有关固定资产管理的制度,作好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刘晓正副处长对体育部固定资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同时要对广大教职员工作好固定资产管理政策、制度的宣传工作,让大家能够理解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并积极配合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最后刘晓正副处长还谈了明年国资管理的思路,一是进一步规范家具类物资管理;二是调整物资采购方式;三是将使用新的国资管理系统,部门内部国资转接直接由国资员通过新系统完成,大大减少办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会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