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场馆中心召开教辅人员年终考评会议

作者:任启俊           发布日期:2009-12-24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场馆中心全体教辅人员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考核工作会议。场馆中心主任首先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学习体育部的有关文件。根据学校和体育部有关年度考核的要求,结合场馆中心的实际情况,通过个人述职及讨论评议,推荐王斌同志为场馆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人选。
    王斌同志在2009年负责管理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工作,完成测试工作量234学时,测试学生2万人次,顺利完成教育部下达的测试任务,期间承担测试仪器的维修护理,保障了测试的顺利进行。同时,在群体竞赛方面,他负责组织进行了大学生篮球赛、田径运动会、太极拳、足球、排球、拔河、越野等比赛,顺利完成了阳光体育运动各项赛事;组织校男篮、女篮、男足、女排、健美操队、田径队等代表队长年训练,并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