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获首届中国高校“教授杯”网球赛男子乙组季军

作者:陈艳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首届中国高校“教授杯”网球赛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陈艳、傅强教授获男子乙组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和河南银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参赛要求为四级及以上教授或研究员,比赛为双打形式,分为男子甲组(55含-70岁),男子乙组(55岁以下)和女子组。来自西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云南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1所高校和科研院所191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三天二阶段比赛,我校陈艳、傅强男女组合在开局6:7先负一场的不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顽强拼搏,以第七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先后战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济南大学、长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组合,最终取得乙组第三的好成绩。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全国高校网球高知界占有一席之地。

微信图片_20231020144933.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