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男排五一假期忙,西安交大打对抗

作者:张 涛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为了备战国赛,利用难得的"五一"小假期间,校男排在教练一直在坚持训练,并结合国赛的比赛时间,将训练时间调整到了上午进行。52日下午,男排在主教练张涛的带领下,应邀赴西安交大进行友谊比赛。
西安交大也是一直有着比较深厚排球底蕴的高校,一直参加省排球联赛,是我们的老对手,近两年交大男排参加乙组比赛,和我们鲜有交手。前两局占成1:1平,关键的第三局双方一直焦灼,教练做了针对性的布置,通过发球拦防,将对方的主要得分手进行了限制,险胜第三局,并最后以3:1获胜。
我校男排本着学习的态度,为国赛练兵的目的,发扬拼搏精神以及顽强的作风,敢打敢拼,获得了对方球队的肯定。通过比赛,让队员清楚了自己的差距,同时势均力敌的对抗,也让学生的心理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男排目前困难很大,高年级队员的毕业对实力的影响十分大,但相信通过这学期的备战和多次比赛,队员在技术和心理上都上了一个台阶,整体性一直在提升。教练对比赛进行了录像,将尽快的进行比赛分析,解决比赛中发现的问题,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男排加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