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 涛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5月5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校考评办张鹏飞副主任主任以处室联系人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鲜主持。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报道文章,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涛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接下来,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想和体会。陈艳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谈了自己在教学和训练中的体会,张亚琪教授从我校二次创业的高度谈到对“两学一做”的体会,并谈到总书记参加支部会议的时候还提到要兼顾家庭,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反映了时代的进步。张涛在发言中谈到,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教学中要“传导授业解惑”,不仅仅传授运动技能,关键是要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的意识。吴继东主任结合体育部的发展谈了对“两学一做”的感受,他说作为体育部的决策者,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想教职工所想,更多的为全体教职工谋福利。与会的其他党员也都抒发了己见。
最后,张鹏飞副主任做了发言。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考评办的基本情况,让大家了解考评办的职能,同时表示通过听取了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让他对体育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体育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最后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对“两学一做”的感受,两学是基础,是规范,做才是重点,在两学的指导下去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才是两学一做的真谛。
支部书记王鲜作了总结发言。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