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再战漳州,男排出征全国阳光大学生排球联赛

作者:张涛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虽然现在的男排成立的时间不过短短的五年多,但我们有幸见证了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的诞生,也有幸成为第一届的参与者,转眼间这都已经第三届了。
    其实一直感觉自己和男排都是幸运的,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也赶上了学校重视,部门重视,回顾过去的前两届比赛,感慨颇多,有欢喜有悲伤,但收获的是队伍的成长,在阳光排球的圈子里对我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认可。
第三届了,队伍水平越来越高,加之今年男排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高年级的毕业,个别的队员因为学习、工作等原因暂时退队等等,但男排坚持了下来了,留队的队员用刻苦的训练让西农男排能够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冠军只有一个,每个队伍都有渴望冠军的心,但也许倾尽一生我们也无法达到胜利的巅峰,但我们拼搏了,努力了,也就无憾了。
出征在即,除了比赛心里想的就是感恩,感谢好时代有了这个比赛我们才能参与,感谢学校和单位的支持,我知道很多高校都没有这部分经费支持,感谢我的队员们,大家都是普通学生,我知道为了训练要牺牲多少业余时间,但我相信西农男排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东西。
漳州,中国排球的圣地,我们再次来了。即使我们取得不了好的成绩,也会用拼搏精神赢得对手的尊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