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羽毛球队赴阎良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临近,校羽毛球队的赛前备战训练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57日,羽毛球队在教练员耿强老师的联系组织下再次来到了西安市阎良区,分别与西飞公司羽毛球队以及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羽毛球队进行了两场交流比赛。
    之所以选择西飞公司和试飞院羽毛球队进行赛前热身,也是因为对手总体水平都比较高,基本上都是有十几到二十多年球龄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运动员。按照陕西省大学生比赛的赛制,校羽毛球队分别与两只队伍进行了两轮的对抗,比赛进行非常激烈,双方互有胜负,总体来看,校队队员在单打比赛中占据优势,但在双打中却显得非常稚嫩以及经验不足。
    通过此次交流比赛不仅让队员们达到了锻炼以及赛前热身的目的,更通过比赛发现了问题,再接下来不到十天的训练中针对问题解决问题,争取在520日开赛的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努力实现四连冠。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