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启动仪式,你我相约

作者:文/丁洪江 魏泽楼 图/马桂玲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夏日里难得的清凉日,篮球场高手云集,身着整齐的队服,共同期待着即将举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篮球联赛暨U联赛启动仪式!
在体育部各位老师的精心策划与周密组织下,启动仪式于下午5点钟准时开始。此次启动仪式由裁判长王斌老师主持,首先由主办方“U联赛”负责人发表讲话,相继之后是由去年的联赛MVP球员代表球员宣誓,随后由刘金鼎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最后,裁判长和“U联赛”负责人共同宣布:2015-2016赛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篮球联赛暨U联赛正式开始,并预祝此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了四场男篮比赛和三场女篮比赛,其中以男篮的比赛最为精彩。男篮各队旗鼓相当,你争我夺,交战双方交替领先。水建学院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与动科学院对战,在领先六分的情况下,动科连进两记三分,比分追平,随后在动科领先两分的情况下,水建打进两分加罚一球以一分之差险胜!与此同时,生命学院也以一分之差险胜风景园林学院!男篮其他两队虽无悬念,却也相当精彩。未来的精彩,我们一起见证!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