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李兴旺书记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5月17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体育部调研,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座谈。
首先,李兴旺书记在体育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部荣誉展室,对体育部和我校体育代表队取得的多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参观了小球馆室内运动场地,对场地设施的维护情况表示满意。随后他来到会议室和大家进行交流座谈。
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代表领导班子从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从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与会教师围绕体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群体活动、党的建设及与职工关注的职称评审、职级晋级等内容踊跃发言。在大家发言的过程中,李兴旺书记认真记录,并不时对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解释。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兴旺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学体育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体育部是学校基础课教学部门,体育教师的工作很辛苦。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体育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看到了体育部教职工所展示的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感到非常欣慰。同时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收获很大。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有价值。体育部要根据体育学科特点,对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群体竞赛活动、职称评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可操作的政策性建议,提交相关部门,通过论证,形成学校的支持政策。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一直持续了3个多小时。李书记最后强调,学校将会根据不同学科,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让每个教职工看到希望,增强信心,共同为学校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18